快换名字要被人发现了

哎没有地方抒发感情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祝我不再被软弱的敏感的无用的烦恼袭击
以及许愿明年这个时候尘埃落定有好消息
以及许愿下一个生日的我要一直开心快乐
不被任何心情打击

以及要明白室友就只是室友
同好就只是同好
能记得你生日的人都要感恩
记不得的也不能强求
也没什么的
是我自己长大了一岁呀
祝自己开心啦

以及想和家人过生日 不是两个过生日的人自己相依为命
哎好惨啊

祝你生日快乐宝贝 要一直一直开心
心里柔软的地方可以交给我来守护
你是我心里住的小小女孩呀
我会保护好你的
不会失言不会失约因为我就是你呀
所以你要负责开心和快乐
去享受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吧
绝无仅有的是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