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换名字要被人发现了

不喜欢的大学不喜欢的学科真的不要上
大部分这样妥协了的人内心里不会爱上他
更多的是天天抱怨变得不愉快或者最后悲哀地成为日常然后熟悉了吧
一点点不喜欢的人也不要交
以为热情相处会感动别人回报真心真的是太相信美好太不体贴内心里那个自己了
不要觉得是自己挑剔自己不好相处
是你的直觉最后感觉第六感一起告诉你
保护自己 远离那些人

还要分得清室友的定义
很多室友真的只是室友而已
不要太付出时间陪伴就算是什么失恋了心情差啊各种理由
如果对方没对你说 陪我去吧 就思考一下再主动吧
也许他只是口头抱怨没有到达需要倾诉陪伴的程度
也许他想要陪伴不是你
最重要的是 这不是等价交换
你难过受伤的时候他们很可能没发觉或假装没发觉或视而不见
不是因为你不值得被爱你不够好而是因为
人都很自私冷漠
他们只是自私的人
因为你对他们太好了 他们觉得你是不用付出就可以换来的朋友
因为他们根本不在意你 他们觉得你陪他们是理所当然
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垃圾
不要总被垃圾绊倒
扔垃圾桶里吧把那些不开心的人和事
这是我对三年前的自己想说的话了
多在喜欢的地方和喜欢的人一起

还有利益永远是衡量标准

不管自己愿不愿意接受也不是说这样很虚伪
是真的 在和人交朋友的时候 想一想 他们对你好
是不是因为只是需要你?
他们是你想要的朋友
还是你想把他们变成朋友?
后面的想法很危险 你也许是需要陪伴
所以不要让自己对别人太好
这会造成很多付出不对等带来的伤心和生气

现在我觉得很多人都是大傻逼了
并且心安理得的接受暴躁的自己
也开始享受孤独了
我爱你 我内心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