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换名字要被人发现了

g只要一有些什么事她做了我们还没做就会开始翻脸 很想我们曾一起吐槽过“有的学霸生怕被人看见自己在学什么问题都说不会”
超喜欢c想和她出去玩 相约的时候其实总会方便她多一点
结果出去玩发现很不开心 最搞笑的比如平常和真的朋友出门或者和不咋熟的朋友出门都是找到完美场景互相拍照
但我给她拍完她不主动给我拍 我也不好意思让她拍
但是拍照并不是我一厢情愿提出要给她拍照的 而是她说这里好好看好适合拍照哦
再比如明明去了个很远很值得逛的地方 但是她在逛完了我们共同想去的地方和我陪她逛完她想去的地方之后说她累了
真的出门玩很扫兴
我为了不辜负这么远的地方只好自己去逛了
k人真的很好当年在操场一圈一圈走陪她抽烟听她讲情感故事但是我遇到情感挫折想要跟人讲的时候她经常很忙
f的话真的很以自我为中心所以如果很多时候我不做些忍耐可能就没有好结果了
但她现在可以变得像我这样的付出回报了
所以只有f是值得我交的真朋友 是我以后很长时间喜欢的朋友 我们在互相影响和改变
其他人都是我因为喜欢她们而妄想成为朋友 但不会操作 只是一味的对她们好导致的

我也有原因

但是家庭方面的问题真的很难解决
家长根本做不到好表率
我真的很努力的不长歪但是发现自己真的受到影响了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受到影响的部分都是有害于自己的 没有变成我伤害别人的地方
以后也要努力不伤害别人
也要努力不伤害自己

但我并不缺少朋友 这些失望都是我为了找到朋友而付出的代价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至少及时止损

也可能因为我自己总是没什么正事 所以看起来很无底线很闲

但现在终于有了目标
加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