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换名字要被人发现了

所以一天一天的要比之前好了吧
就是闲的才会越想越多
充实自己嗷嗷嗷
学会去从每个人身上看到优点 学习
观察别人
改进自己 继续 madamada
以及阿
一直喜欢这首歌的调子但是没看过词
仔细听了才发现敲走心啊
i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that wasn”t me
真的不知道时
暧昧到难堪
知道真相时
难过的无法退出
why can”t i move on
such a shame
这些事情都是没办法的叭
爱是自由的?
但也不是无理由的
总之不是我能管的我需要了解的事情啦
we don”t love any more
like we used to do
and
but i”m too afraid that im wrong
想想你喜欢她的样子呀 我就有点放不下
想想都能想到
你的喜欢简单直白到
给她的每一条动态点赞
拐弯抹角问一问她的事情
有她的地方就一定想方设法的去
就像你以前一样

祝你幸福咯
别学坏
别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虽然以后不能跟你说话啦不能知道你的动向啦
不能正大光明的看你踢足球啊跑跑步啊
帅到不行的样子
不过也没什么啦
不过就是
we dont talk anymore
但是你人真的很好
也很开心能遇到你
记得你讲过的故事说过的话
记得你说如何跳远呀记得你说要带我跑步呀记得你说要未来还很长呀
跳远跑步方法都会啦 你对我的好也都是真的 谢谢你
以后加油
未来确实很长

评论